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媒体聚焦格罗夫闪耀亮相光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22:53:19

  11月13日,第16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格罗夫旗下高端氢能运动轿跑——格兰尼参展。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栏目

 

  昨日,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光博会上,记者看到了这台国内首款氢能源汽车。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正依托中国地质大学的研发成果,以氢能汽车为核心,推动氢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COO刘超介绍到:“我们这款车它的能耗大概是传统车的一半,它可能每公里的能耗只有2到3毛钱。到2030年会和传统汽车平分天下。”

 

微信图片_20191114154422_副本.jpg

格罗夫高端氢能运动轿跑——格兰尼

 

武汉广播电视台

 

  格罗夫是目前国内第一辆由武汉自主研发生产的氢能乘用车。全车由碳纤维打造,使用氢燃料电池堆。加氢一次用时3分钟,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

 

微信截图_20191114163147_副本.jpg

格罗夫高端氢能运动轿跑——格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