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调研我院氢能产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22:48:15

  9月4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调研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重点考察了格罗夫氢能乘用车项目。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陪同考察。

  杨松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研发中心和试制阵地、泰歌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氢能检测中心,并试乘了格罗夫氢能样车。

 

微信图片_20190904224829.jpg

参观格罗夫样车(从右至左:汪祥旺,宋治平,杨松,郝义国)

 

微信图片_20190904223900.jpg

试乘格罗夫

 

微信图片_20190904230121.jpg

参观格罗夫试制阵地

 

微信图片_20190904224855.jpg

参观泰歌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

 

  董事长郝义国汇报了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布局和格罗夫氢能乘用车项目推进情况。

  杨松对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布局和格罗夫氢能乘用车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氢能是下一代重要能源,国家对此高度重视,全国政协也将围绕氢能产业发展,积极调研建言献策,推进氢能战略和氢能产业发展。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和未来办有关负责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资环工研院部分高管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4223818.jpg

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904223848.jpg

领导讲话